田忌赛马玩家如何创建俱乐部

一、概述       

 俱乐部功能易于熟人之间的互动、益智、乐趣,避免陌生人的打扰。申请创建俱乐部,成为俱乐部部长后,部长可以邀请添加一定数额的俱乐部成员,部长可以设置两位副部长管理成员。在俱乐部内,部长(副部长)可以设置俱乐部付费或者AA支付,进入俱乐部,俱乐部所有成员可以任意创建多个房间,创建房间时可以设置是否允许中途进入房间。如果创建的房间长时间未开始游戏,系统会自动解散房间,且不消耗房费。

二、如何申请俱乐部
       玩家点击主游戏界面下端的俱乐部按钮,在跳出对话框中,点击创建按钮,输入相关信息提交确认,如图: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然后请主动联系管理员进行审核。联系管理员有以下途径: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1)游戏顶端页面点击客服,在文本框内输入相关内容、联系方式提交即可;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)游戏顶端页面点击客服,复制专属微信号“saima111222333”,加微信互动;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3)加入微信公众号“田忌赛马A”,进入公众号,联系客服电话和微信;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4)直接联系客服电话: 


三、如何加入俱乐部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当俱乐部部长通过各种渠道推广后,得知俱乐部的名称时,点击主游戏界面下端的俱乐部按钮,输入正确的俱乐部名称,点击搜索,出现俱乐部申请加入字样,部长通过后加入成功。